達人專欄

【Andy老爹試駕】超強跑旅!無可挑剔!Volkswagen Arteon Shooting Brake!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台Volkswagen Arteon Shooting Brake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的超強跑旅!這台車不止有272匹的馬力,最大扭力也有35.7公斤米,搭配DSG 7速的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它還擁有大空間,能跑能載物,幾乎沒什麼可以挑剔,所以對於這台車老爹會如何分析呢?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Volkswagen #旅行車 #ArteonShootingBrake Podcast也能收聽到『老爹愛聊車 』! Apple: https://apple.co/3hdYDeR SoundOn:https://bit.ly/3AbN0NW ***精彩回顧*** 柴油的對決!中油柴油VS台塑柴油!Kia Sorento 2.2L渦輪引擎 400km長測!! https://bit.ly/3kzVfN5 科技跑旅加了斜背 帥度加倍 限量50台 Audi Q5 Sportback Edition One 45TFSI quattro https://bit.ly/3kA2pRt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