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特別企劃】台塑95+對決台塑98!Ford Kuga ST-Line X合歡山實測!內有抽獎!

許多網友敲碗想要看台塑95+和台塑98的油耗對決,現在老爹就決定幫網友實現心願,再拍攝一集油耗實測,這次老爹找了兩台Ford Kuga ST-Line X來做測試,Ford Kuga ST-Line X搭載了2.0 公升的渦輪引擎,實測地點是從台北到台中合歡山來回,里程555公里,這一次會是誰勝出呢?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溫馨小提醒 : 老爹送好康!這次影片有抽獎唷!看完影片按讚、訂閱加留下通關密語,就有機會得到愛旺租車KUGA租一送二體驗券! #FORD #KUGA #油耗實測 *本影片為實測狀態,數據結果僅供參考 ***精彩回顧*** HONDA FIT 規格表看不到的重點 老爹告訴你!! 主安 HONDA SENSING 等級更勝CRV! https://bit.ly/3u6iF0R 車內空氣品質的救星!汽車冷氣濾網拆裝DIY教學!! https://bit.ly/2XNHtPp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