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送 Skoda 模型車】一起守護台灣黑熊!開 Skoda Karoq 來當「熊麻吉」

***看完影片有 Skoda Karoq 模型車要送呦!*** 2020 年銷售突破七千輛大關、年對年成長超過兩成的 Skoda 汽車,除了一直推出相當有競爭力的車款以外,也持續於行銷上有讓人驚艷的創意;2021 年一開春,更讓人相當驚艷!不僅推出了配備升級的 Karoq 黑熊特仕版,還特別與保育動物台灣黑熊的保育行動結合,期望大家在關注 Karoq 之際,也能為台灣黑熊的保育盡一份心力! 一向關注動保議題的【2GameSome - 有車賞】,當然不會錯過這次的活動!我們不僅連絡上的「台灣黑熊保育協會」,更直接開著 Karoq 黑熊特仕版殺到花蓮玉里採訪「台灣黑熊教育館」,透過志工深入淺出的說明,讓我們更了解台灣黑熊目前面臨的生存困境,也體驗到了 Karoq 黑熊特仕版的車輛優點。 更希望藉由這一部影片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人能具備保育稀有動物的知識與觀念以外,也同步可以了解到 Karoq 黑熊特仕版這輛車的特色呦! 說了這麼多,最重要的就是你們要趕快...點進去看!影片中還有有獎徵答呦! 【有獎徵答規則】 (1) 於【2GameSome - 有車賞】Youtube 頻道此支影片下方完整回答影片中三個問題 (2)【2GameSome - 有車賞】隨機抽選三位正確回答的幸運網友 (3) 確認獲獎後我們會主動聯繫你 (4) 直接把 Karoq 原廠模型車送給你! 【特別感謝】 台灣黑熊保育協會:https://www.taiwanbear.org.tw #Skoda_Karoq #台灣黑熊 2GameSome 有車賞:https://2gamesome.com.tw/ Facebook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2GameSome/ 2GameSom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2gamesome/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