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老爹撿到箱】賭很大!老爹猜拳輸了,公務車RAV4四萬元隔熱紙貼起來!

【本影片拍攝時間為2021/5/03於今日才上片】 公務車RAV4入手快滿月,編輯哀出公差快熱死了,嗆聲再不貼隔熱紙,就拒絕外拍!一把輸贏定江山,於是...老爹就掏腰包貼了四萬元的隔熱紙,到底金屬、陶瓷等級差在哪?隔熱紙要怎麼選才適合你?老爹怎麼挑,看影片就知道! #RAV4 #隔熱紙 #Quantum量子膜 #金屬 #陶瓷 ※訂閱YouTube頻道➜http://bit.ly/SiCAR愛車趣頻道 ※追蹤Andy老爹IG ➜ http://bit.ly/老爹IG ※SiCAR愛車趣官網➜http://bit.ly/SiCAR愛車趣官網 ***精彩回顧*** AUDI e-tron全程不充電直衝武嶺!!100公里竟只掉1% !? https://bit.ly/3tYXts4 單手也能輕鬆完成車子打蠟??汽車打蠟DIY教學!! https://bit.ly/2QY6jsr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