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盟主挑戰賽】國產 CUV 大戰!Nissan Kicks vs Toyota Corolla Cross

Toyota Corolla Cross 賣得火熱!一個月賣破了五千輛大關,原先盟主 Nissan Kicks 也不是省油的燈,仍維持住了每月一千輛的基本盤,到底兩強相爭之下,誰有著對手所沒有的優點,誰又各自適合哪些購車者?這一次【盟主挑戰賽】就以現在最火熱的國產 CUV 為對決主角,找來兩台車中最熱賣的車型:Nissan Kicks 智行旗艦版對上 Toyota Corolla Cross 汽油 1.8 豪華版,兩者剛剛好的 79.9 萬售價,旗鼓相當、拳拳到肉的比較絕對過癮! 這一次延續【盟主挑戰賽】全方位比拼,就以【安全規格】、【尺碼空間】、【外內配備】、【動力性能】、【操控表現】、【養車成本】等六大面向來比較,想要買國產 CUV 或是小型 SUV 的網友們,當然不可錯過! 章節時間: 00:00 Opening 00:16 集評規則與切入點 01:17 市場表現比較分析 02:34 安全規格比較分析 06:19 空間尺碼比較分析 08:45 內外配備比較分析 11:31 動力性能比較分析 13:22 操控特性比較分析 14:59 養車成本比較分析 17:17 優勢整理與車款建議 #Nissan_Kicks #Toyota_Corolla_Cross #盟主挑戰賽 2GameSome 有車賞:https://2gamesome.com.tw/ Facebook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2GameSome/ 2GameSom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2gamesome/ 勘誤:11:43 動力表格誤植,兩台車皆為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而非表格顯示之渦輪增壓動力。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