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光陽 IONEX S7R 亂入沙灘騎士節?超強孤輪表演讓車友都跪了!

打著國產最速電車名號的光陽 IONEX S7R 電動機車最近可是話題不斷,堪稱近來電車人氣王!繼上次創先例挑戰麗保賽道展現身手之後,這一次更來亂入 「2021 輕檔大會師」的【沙灘騎士節】,藉由專業特技車手來個孤輪特技表演,精湛的技術搭配 S7R 出色的性能,讓現場所有車友都欽佩不已! 此外,S7R 高達 7.2kW 輸出的強力馬達、ETS 兩檔自動變速系統、0-50km/h 僅需 3.5 秒的加速實力,均衡且靈活的操控特質,更讓 S7R 成為了現場車友競相試騎的焦點。S7R 到底怎樣擄獲現場車友的芳心?怎樣創造話題?現場活動又有多精彩?趕快點進來看看! 注意事項:特技表演為專業車手於封閉場地內進行,一般人請物自行嘗試,道路騎乘請遵守交通法規。 #Kymco #Ionex #S7R #電動機車 #光陽機車 2GameSome 有車賞:https://2gamesome.com.tw/ Facebook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2GameSome/ 2GameSom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2gamesome/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