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Aston Martin將推出道路版本的Vulcan販售?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Aston Martin Vulcan 01

在Aston Martin推出性能強悍的賽車Vulcan之後,許多馬丁客戶對它擁有極大的興趣,紛紛要求原廠製造道路版本的車型販售。

Aston Martin Vulcan 02

近日Aston Martin Vulcan的產品經理Simon Croft在受訪時表示,對於道路版的Vilcan開發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將800hp V12的賽道用車,轉化為符合日常道路駕駛與法規的超跑參雜許多難以執行的要件,畢竟當初設計的出發點就完全不同。

Aston Martin Vulcan 03

的確,以競爭對手LaFerrari或是McLaren P1來說,兩者都是先推出道路版車款再延伸到賽道版本上,Aston Martin若要將Vulcan上市則會面臨許多問題,例如以FIA規定為基礎的車體、引擎燃燒功率油耗、內裝的設計等等,這些皆是與以往相反的例子。

Aston Martin Vulcan 10

儘管這項計畫令Aston Martin十分頭痛,官方仍表示會認真考慮且不排除打造一輛因賽道而生的Top Car,預計市售款的價格將會比賽道版低上一些,但壞消息是原廠打算以限量推出並且只會生產24輛。

Aston Martin Vulcan 1

Aston Martin Vulcan 3

Aston Martin Vulcan 4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