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Golf GTI Family Day 千人享樂經典 眾人獻愛扶弱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6

首度由台灣福斯汽車舉辦盛大車主活動:「Golf GTI Family Day樂享家族經典」,於(22日)假中正紀念堂藝文廣場熱鬧登場;動員台全超過千位的Golf GTI車主與家人朋友齊聚一堂,共同分享對Volkswagen品牌的喜愛、完成由101輛車款組成「GTI」字形車陣的經典震撼畫面,讓全場沸騰到最高點!不僅如此,Golf GTI車主以滿腔熱血轉化成善心義舉,實際捐助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協助身心障礙者擁有美好的希望、尊嚴的生活、以及豐富的生命。

1

每一世代都膾炙人口的經典鋼砲Golf GTI,從1976年推出後即受到消費者高度青睞;不僅已在台銷售超過5,000台,Golf GTI更在全球陪伴190萬名車主一同享樂、熱血奔馳。而為了滿足所有喜愛Golf GTI的車主與車迷朋友,台灣福斯汽車舉辦「Golf GTI Family Day樂享家族經典」,於現場展示第一代到第七代Golf GTI,向經典致敬;不僅如此,活動現場亦安排多項親子互動遊戲,包括了趣味魔術小丑、兒童安全駕駛體驗、極速軌道賽車、樹脂黏土DIY、以及風洞體驗,讓Golf GTI車主與家人們一起共度美好的午後時光。

2

此外,台灣福斯汽車秉持「以人為名」的品牌核心思維來關懷人群與社會弱勢,於日前以企業捐款協助八仙樂園塵暴傷者,並且在此次「Golf GTI Family Day樂享家族經典」活動邀請車主與車迷朋友一起發揮善心、響應公益,讓此次車聚不僅熱血,更顯愛心。

5

7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