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Lamborghini神秘的830匹競技車款終於露臉亮相了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Lamborghini賽車部門Squadra Corse將推出針對賽道設定的車型,而關於這輛車先前已陸續釋出圖片與聲浪影片,如今這輛擁有830匹馬力的最強車型終於在Lamborghini釋出影片中露臉。

Lamborghini賽車部門Squadra Corse正積極趕工測試最強車型,不同於先前在法蘭克福車展現身的Sián,Sián雖也搭載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但有額外透過電動馬達輔助造就819hp動力。但由賽車部門Squadra Corse打造的車型則是針對賽道設定調校,徹底榨出6.5升V12引擎實力來到830匹。除性能強悍外,車身也因應賽道配置大型尾翼與車頂進氣口等更為誇張的空力套件,不僅如此變速系統也採六速Xtrac序列式變速箱,與最新開發的機械式限滑差速器。

而關於這款最強車型Lamborghini一直保持神秘,然而日前Lamborghini又再度釋出影片,而從影片中有終於看見它的身影。



在Squadra Corse調校下,6.5升V12引擎有著830匹馬力。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