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Ford Mustang Mach-E智能系統,精準分析續航里程不再有里程焦慮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Ford Mustang Mach-E除了支援OTA技術能無線更新,日前也宣布將搭載智能監測系統,透過環境、溫度、駕駛習慣等各項數據精確分析車輛可行駛里程,讓車主不再有里程焦慮恐慌。

Ford Mustang Mach-E日前推出OTA無線雲端更新功能,透過該功能出主僅需花費數分鐘便能替車輛完成更新動作,然而對於車主來說能準確掌握車輛可行駛里程則相對更為重要,對此Ford Mustang Mach-E將配置智能監測系統來提升里程精準度。

不論是內燃機汽車或是電動車,其儀表所顯示的可行駛里程僅能當作參考,尤其電動車除駕駛習慣外,外在環境與溫度更是會影響電池續航表現,而Ford推出的智能監測系統會監測當下環境與溫度,除此之外還會分析駕駛人員的開車習慣及空調設定與其它車輛電量負載等情況。透過多項精密的計算分析能提供更精準的可行駛里程數據,並會依照當下充電站分不與剩餘里程適時的建議車主進行充電。


Ford Mustang Mach-E配置的智能系統,能分析溫度、駕駛習慣與車內空調等電器使用情況,進而提供準確的可行駛里程。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