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Kia新世代Carnival造型曝光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日前Kia發布了新世代Carnival(北美Sedona)預告圖,並表示預計今年夏季就會進行亮相,如今才事隔幾日就公布了車輛外觀照片。

日前Kia發布了一張Carnival(北美Sedona)預告圖,並且表示將於今年夏季就會發表亮相,如今不到一周就公布了Carnival外觀資訊。從所公布的圖片資料可以看見新世代Carnival在家族化設計下採和Sorento相似的元素,但為符合Carnival車型身分則有進行調整,其中水箱護罩在經過調整後不僅面積更大,也淡化了招牌虎鼻輪廓,除此之外水箱護罩採用菱格紋設計,日行燈也不再是單純直線條,多角度設計於視覺上帶來更高貴且豐富的感受。車側部分於C柱後窗處也使用菱格紋飾板妝點,車尾部分尾燈採一體式設計,燈條也與車頭日行燈相呼應。現階段Carnival Kia只公布外觀資訊,其餘座艙與動力規格則並未透露。


Kia新世代Carnival虎鼻水箱護罩輪廓已不再鮮明,日行燈也採用多角度設計。
尾燈與車頭相呼應,並用一體式設計來強化身形線條。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