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Aston Martin首款重機AMB 001進入測試階段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Aston Martin於2019年米蘭車展帶來與Brough Superior合作的首款重機AMB 001,並且只有限量100輛,如今AMB 001已進入測試階段,預計今年年底就能交車。

因為Aston Martin執行副總裁Marek Reichman相當熱愛重機,並且與Brough Superior執行長Thierry Henriette有著相同的嗜好理念,因而兩人決定攜手合作打造Aston Martin限量100輛、售價10.8萬歐元的首款重機AMB 001。


Aston Martin AMB 001已進入測試階段,預計年底就能交車。

AMB 001已於2019年米蘭車展亮相,其外型同樣有著與Aston Martin般的貴氣優雅,流線圓潤線條更讓AMB 001充滿著濃厚科技未來感。車體動力部分,AMB 001採用碳纖維結構打造,搭載1.0升V型雙缸渦輪引擎,具有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能繳出180hp最大馬力。關於AMB 001目前有了最新消息,日前原廠釋出該車測試影片,透過測試藉以讓車輛於人體騎乘姿勢、煞車、轉向、加速等各方面達到最佳狀態。由於AMB 001已進入最終測試階段,這也代表著不久後就會生產進行交車,對此Aston Martin也表示AMB 001預計年底就能交車。


AMB 001擁有相當流線未來的設計。

AMB 001搭載1.0升V型雙缸渦輪引擎,具有180hp最大馬力。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