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救援好幫手─愛爾蘭救援單位SEMRA以Land Rover Discovery完成了第500次救援任務!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以生產純正越野SUV聞名的Land Rover,向來是全球各種搜救與救援單位最愛使用的品牌之一,Land Rover也會與各救援單位合作,改裝專用的救難用車。日前,長期使用Land Rover車款的愛爾蘭東南山區救援協會(SEMRA),甫以經過改裝的Land Rover Discovery,完成了第500次救援任務,達成新里程碑,也象徵20年來雙方堅實的合作關係。

隨著各國逐漸開始對Covid-19武漢肺炎解封,登山愛好者也開始走入山林,而有志工組成的愛爾蘭東南山區救援協會(SEMRA)隨之開始待命,愛爾蘭東南山區救援協會(SEMRA)是愛爾蘭東南部山區唯一的救援單位,所負責的範圍是全英國與愛爾蘭所有山區救難隊最大的,每年365天都有救援志工投入待命救援工作,而經過特殊改裝的Discovery再2020年開始投入該單位的救援工作。






Discovery優異的越野底子與寬敞空間,是救援用車絕佳選擇,當後座座椅全數放倒後可以創造出2406公升的空間,並且可直接置入擔架,經過改裝後與加上車頂置物箱後,可置入各式救難裝備、急救箱與緊急照明設備;此外,操作十分容易的Terrain Response地形反應系統,即便是新手也可以輕易的在任何路段與地形行駛,同時還具有3.5噸的拖曳能力,機能性極強。



Land Rover與世界各地救援單位與援助組織合作已超過70年,2019年也再次與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續簽全球人道主義夥伴關係,持續為全球救援工作努力。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