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基於F-Pace SVR,Lister Motor打造最強SUV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英國Lister Motor日前則發布最新作品Lister Stealth,該車是基於Jaguar F-Pace SVR所打造的車型,除了動力進行大幅升級外,外觀空力套件與座艙也一併進行改裝。

日前英國Lister Motor推出最新作品Lister Stealth,Lister Stealth是以Jaguar F-Pace SVR為基礎進行改裝升級。首先於外觀方面,F-Pace SVR先天已有著頗為張狂的性能氣勢,但既然要推出最強SUV所以Lister Motor換上全新保險桿,雖然整體輪廓並無大幅改變,但透過飾條編排則營造出更具侵略性氣勢,車尾也換上更具跑格的後擾流飾板,此外於水箱護罩及卡前也輔以綠色配色。


F-Pace SVR在經過Lister Motor強化下,有著666hp/89.8kgm性能與3.6秒加速實力。

內裝部分,Lister Motor所採用的Nappa座椅也提供多達36種配色,其餘儀表平台與門板等也能依需求喜好訂製縫線與配色。至於動力為了創造最強休旅身分,原本所搭載的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並未做更換,不過針對中冷氣器、進氣系統、排氣管、增壓系統等進行強化升級,進而將動力一舉從550hp/69.3kgm提升至666hp/89.8kgm,0~100km/h加速也縮短至只要3.6秒即可完成。然而如此迷人及強悍的動力,當然要限量才顯得珍貴,因此Lister Stealth僅有限量100台,價格從109,950元英鎊起跳。


座椅提供36種配色選擇。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