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Volkswagen 2020年推出純電動車款 Volkswagen Phaeton EV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vw phaeton web 2015

Volkswagen將推出一款全電動Phaeton旗艦車型,這是作為排放醜聞後的未來改革策略的一部份。Volkswagen新的豪華轎車Phaeton EV預計在2020年到來,Volkswagen Phaeton將採用純電動的驅動方式與擁有長途駕駛舒適性及新一代的連結輔助系統。

 

Volkswagen原廠表示,Phaeton EV將與同集團其他車型共用平台架構,驅動系統與電池技術與即將推出的Audi Q6 e-tron一樣,也就是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所發表E-TRON quattro概念車的系統相同。E-TRON quattro概念車是由三具電動馬達來提供動力,擁有429匹馬力輸出,扭力峰值為77.28kg-m。

 

另外一項重要的產品就是新一代的Volkswagen Golf將在明年推出。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