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法式硬派小鋼砲!Renault Clio RS 吸睛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renault clio rs concept 1

Renault推出了以靈活操控性能取向的Clio RS全新小鋼砲車款,Renault Clio RS憑藉著1.6升渦輪增壓引擎結合6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能使小鋼炮Clio RS的0-100km/h加速只需6.6秒,與同級競爭對手Ford Fiesta ST還快上0.3秒。

renault clio rs concept

小排氣量的渦輪引擎是現今小鋼炮的當家愛好者,全新Renault Clio RS搭載一具1.6升值列四缸渦輪引擎,再加上輕量化車身的優勢,可榨出250hp/260Nm的動力數據,在超增壓模式下可使扭力峰值達到280Nm,使超車過程更加輕鬆,而0-100km/h加速僅需6.6秒。

renault clio rs concept 2

全新Renault Clio RS在後懸吊部份採用扭力梁形式,但為了增加這款前驅車的動態表現,也在後懸吊做了相對應的提升,以減少前驅車轉向不足的情況。搭配的輪胎為Michelin PSS性能輪胎、18吋鋁合金輪圈,與限滑差速器的配合之下,使得全新Clio RS不只擁有強勁的動力,在操控特性上也獲得良好的提升。

renault clio rs concept 3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