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一則影片快速了解Porsche十輛代表性車款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日前Porsche為了超級盃活動中拍攝了一則廣告,在短短兩分多鐘影片中Porsche帶來十輛品牌代表性車款,而日前則公布另一則影片,其內容則是讓人快速了解廣告中各車款的特色亮點。

日前Porsche於超級盃活動中帶來了一則廣告影片,在影片中Porsche帶來從Schlepper Standard 218、Carrera GT到918 Spyder及最新的電動跑車Taycan等十輛品牌代表性車款,其廣告內容看似是在追捕被偷竊的Taycan,但最後竟是員工之間的緊察抓小偷遊戲。而觀於這則廣告日前Porsche又再度釋出相關作品,但內容並非續集,而是介紹參與廣告拍攝十款車型的特色介紹,想知道這十款車有什麼特點嗎?請看影片。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