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aserati超跑MC20最快2021 Q1前導入台灣,2021年亮相之新一代Gran Turismo將成品牌首款純電跑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歷經近幾年的低潮,Maserati在經營高層改組後,重整旗鼓,不僅即將推出全新世代超跑MC20,更將在2021年推出旗下首款純電車款,迎向下一階段全新氣象!

Maserati在2017年創下超過50,000輛的全球總銷量高峰後,在Fiat集團內部運作窒礙與中國市場萎縮等因素下,2018與2019連續兩年銷量與獲利雙雙下滑,新車上市時程與計畫更是一改再改,陷入低潮。但很快的經過FCA集團與PSA集團合併,以及管理分工重新調整後,改由來自運動服飾品牌Converse之首席執行長的Davide Grasso接下營運長一職,並曾任職於Ford與Fiat兩大集團,具備豐富行銷與銷售經驗的Bernard Loire擔任商務長,另由來自Nike的 Paolo Tubito擔任行銷長,全新團隊組成後,旋即在宣傳視覺傳達上展現新形象,更為活潑,並配合全新超跑MC20即將問世,推出MMXX發表計畫,原定2020年5月於義大利Modena發表MC20,無奈受到武漢肺炎影響,將延至9月份舉行。



據悉,全新MC20將採用Maserati與義大利著名賽車底盤公司Dallara共同開發之平台,動力系統初期將搭載3.0升V6渦輪引擎,預計將具備630hp最大馬力,爾後也亦有機會再推出Hybrid複合動力,以及純電動力版本,將帶領Maserati全車系跨入下一世代。在2020年9月全球發表後,最快可望在2020年底至2021第一季導入台灣。



此外,順應時下電動化風潮,Maserati第一款純電車款將會是下一代的Gran Turismo,預計2021亮相,開啟Maserati電動化之路。Maserati在重新調整步伐後,期望能重新恢復元氣,再創銷售新佳績,預計在9月發表的全新超跑MC20,還會帶來什麼令人驚豔之處,備受車迷期待。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