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GC Kompetition用電讓拉力經典Lancia Delta Integrale再次重生!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越來越多改裝廠、車廠以換裝純電動力系統的方式,讓許多經典車款獲得重生,但由世界頂尖賽車團隊投入這個領域,來自法國的GC Kompetition可是第一次,而他們的第一個作品就是為一代WRC王者Lancia Delta Integrale換上的純電動力系統!

GC Kompetition是在Rallycross賽事的頂尖賽車團隊,眼見越來越多都市針對傳統燃油動力車款提出禁駛令,許多老車、經典車收藏家又想開車進城,解決的方案就是為這些經典車款換上純電動力系統。為此GC Kompetition就開發出了一套名為E-Retrofit Premium的純電動力系統,以及成套充電站設備,預計在10月份會正式發表,喜愛越野賽事的他們在眾多經典車款中,選擇了在WRC賽場上戰功彪炳的Lancia Delta Integrale作為第一輛改裝示範車,年輕一點的朋友可能不知道,Lancia Delta Integrale可是WRC史上為車隊拿下最多車隊冠軍的單一車型,很多人很熱愛的Impreza WRC與Lancer EVO都還要更威,在1987年到1992年奪得車隊六連霸佳績。



未來包括Audi Quattro、Subaru Impreza WRC、Ford Escort RS1800、Toyota Celica Turbio與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等拉力名駒應該都會是GC Kompetition的改裝對象。至正式發表前,GC Kompetition在未來幾個月還會再陸續公布更詳細地規格資料,想讓經典車款以更環保、安靜之姿態上路的朋友,可得持續關注此GC Kompetition後續的消息了。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