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Volvo將於今年夏天推出S60 Cross Country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Volvo S60 Cross Country 1

繼Volvo於一月份舉行的底特律車展上發表了S60 Cross Country後,近日官方正式公布了一系列定裝照,這台源自於加高底盤旅行車概念的四門車型基於S60設計而成,外觀上除了底盤部分加高了65mm,並搭配四輪驅動系統,歐洲與部分國家也有前輪驅動車型可供選擇。

Volvo S60 Cross Country 2

水箱護罩換上了蜂窩狀的格柵式進氣柵欄,加入了黑色的輪拱與後視鏡造型設計,配備18或19吋鋁合金鋼圈搭配高扁平比車胎來確保舒適性,同時還能減少噪音並提升車輛的越野性能。車色部分有黑、灰銀、白、亮銀與深棕色等選擇。至於內裝部分則與S60相同,僅新增了運動化座椅與黑色鋼琴飾版烤漆。

Volvo S60 Cross Country 3

動力系統方面歐洲市場會配置2.0 T5 All-Wheel Drive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254PS,柴油引擎部分則是搭配四輪驅動的D4 2.4升五缸引擎,與前輪驅動版本的2.0升D4引擎,最大馬力皆為190PS。另外,在北美市場的S60 Cross Countryr還會多推出一具2.5升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四輪驅動系統,最大馬力250hp。S60 Cross Country將於今年夏天正式於北美與歐洲市場上市,售價上分別為 $43,500(北美)與€43,840(歐洲)。

Volvo S60 Cross Country 5

Volvo S60 Cross Country 22

Volvo S60 Cross Country 15

Volvo S60 Cross Country 17

Volvo S60 Cross Country 20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