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ercedes展開S-Class Cabriolet實車測試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erc s cab spy 001

近期Mercedes-Benz被國外媒體發現已經展開S-Class Cabriole敞篷車版的測試,車身部分仍包覆著偽裝,但從照片中已經可以推測出實車的樣貌與S-Class Coupé風格大同小異,配備折疊式的軟頂車篷,消費者也能加價選配黑色以外的頂蓬,原先後擋風玻璃一直到後行李廂的部分造型是兩款車型最大的不同,以適應其車頂折疊結構,後煞車燈也移置後行李箱上。比較令人意外的是賓士先前於Ocean Drive concept上推出的luxury soft-top軟頂結構則沒有搭載在新一代車型上。

merc s cab spy 004

與E-Class Cabriolet相比S-Class Cabriolet擁有更寬敞、更豪華的車室,因此主要競爭對手為市場頂層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C。據消息指出,Mercedes-Benz將最入門的動力規格刪除,僅搭載V8與V12兩具汽油動力引擎在新一代S-Class Cabriole上,實車將於今年年底推出,並於2016年開始販售。

merc s cab spy 006

merc cab 1 1 2014 5

merc cab 1 1 2014 11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