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2017 Mercedes-Benz E-Class搭載多款高科技配備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thgsthstrh

即將到來代號W213的2017年Mercedes-Benz E-Class將是非常重要的一款車型,將首次搭載賓士第一具直列六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313hp,除此之外,配備了全新一代的Intelligent Drive駕駛輔助科技,透過多段的雷達偵測與廣角環景攝影系統打造無死角的行車安全,自動化的駕駛輔助能在監測到危急情況時替駕駛者介入閃避或減速,提供最新科技的主動安全。

sthsth

另一項亮點為遠程停車輔助系統,不同於剛推出的BMW 7系列,Mercedes-Benz的遙控停車技術能直接使用智慧型手機的軟體操控,而非Display Key,操作方向盤角度來前進或後退,並閃避障礙物。就讓下面的影片來介紹這套系統是如何運作的!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