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2015高雄新車大展正式起跑 四環品牌前衛科技再進化!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圖01

2015高雄新車大展即將於7月10日(週五)~7月13日(週一)在高雄巨蛋正式起跑,台灣奧迪延續一貫的高規格展場設施規劃,今年再次以最高標準打造充滿時尚科技氛圍的專屬展場,充分突顯Audi汽車身為頂級豪華房車品牌的領導氣勢!為了讓南台灣廣大的四環品牌車迷們,能夠完整欣賞到Audi最新世代的車款,台灣奧迪在今年高雄新車大展上將會陳列四環品牌旗下的6款主力新車,堅強的參展陣容將由Audi R8 Coupé Plus性能超跑旗艦領軍,其他包括New A6 Sedan豪華科技頂旗艦房車也會連袂登場,加上甫發表不久的主力熱銷車款 ─ A3 Sedan 30 TFSI豪華中小型房車、超人氣五門迷你都會車New A1 Sportback 40 TFSI、中型豪華房車主力A4 Sedan 35 TFSI Life Cycle特仕版、Audi Q5 40 TFSI豪華休旅車等四環品牌旗下各級距主力車款,壯盛的參展陣容將充分展現出Audi汽車前衛科技再進化的不凡氣勢!

圖02

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正式發表的New Audi A6 Sedan​豪華科技頂旗艦房車​,也在本屆高雄新車大展上同步亮相​​​​。

圖03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