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自然進氣世代的最後絕響,Mercedes-Benz C63 AMG Coupe Legacy Edition限量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erc c63 amg coupe legacy 2

繼新一代Mercedes-Benz W205 C-Class發表後,性能版本C63 AMG也在不久前登場,就在雙門車型遲遲未見身影之時,南非Mercedes-Benz推出了一款僅有10輛的限額的Legacy Edition C63 AMG Coupe特仕車,做為自然進氣的末世代限量款車型。

merc c63 amg coupe legacy 4

最特別之處,就是採用了相當醒目的蝰蛇綠車色塗裝,並搭配上消光黑十幅鋁合金輪圈與巨大的碳纖維尾翼,內裝部分也用上了大量的碳纖維飾板和特仕銘牌。

merc c63 amg coupe legacy 6

動力部份維持原本的6.2升V8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506hp與62.24kgm的扭力性能,搭配上七速AMG Speedshift M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僅需4.2秒。

merc c63 amg coupe legacy 9

相信這輛特仕車將是自然進氣愛好者的夢想車款,開在路上也能吸引眾人的目光,但僅僅10輛的配額只屬於夠幸運的車主!

merc c63 amg coupe legacy 11

merc c63 amg coupe legacy 15

merc c63 amg coupe legacy 23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