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Volvo將瑞典改裝廠Polestar納入旗下,建立專屬性能品牌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Volvo S60 and V60 Polestar 1

就像Mercedes-Benz當初收購AMG一樣,Volvo於近日宣佈收購瑞典知名改裝廠Polestar 100%的股權。Volvo表示自1996年的合作與其後賽車場上的配合開始拓展為量產車方向,之後也將作為Volvo高性能車款的型號名稱。Volvo期望能在2015年在全球汽車市場賣出750台Polestar版本的S60與V60,並在往後幾年將數量提高到1000至1500輛。

Volvo S60 and V60 Polestar 2

收購後Volvo的首輪計畫是將渦輪增壓、機械增壓與電動馬達結合的雙引擎技術提升,降低油耗與二氧化碳排放,並開發新的性能車款套件。但這筆交易並不包含Polestar racing車隊,Volvo目前並不打算直接投資賽車事業, Polestar的前任老闆Christian Dahl將轉任車隊負責人。

Volvo S60 Polestar 1

Volvo S60 Polestar 2

Volvo S60 Polestar 3

Volvo V60 Polestar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