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眼鏡蛇崛起,V8 AC Cobra復刻重生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AC Cobra於車壇有著重要的經典地位,而日前AC Cars則推出AC Cobra復刻版,並且還因應時代趨勢將其導入純電系統,但為了能完整重現AC Cobra精神,因此也提供2.3升渦輪引擎,近日則又表示將會推出V8動力版本。

AC Cobra不論於車壇或是車迷心中都有著重要難以取代的經典地位,然而AC Cars在日前則替車迷帶來好消息,就是宣布推出AC Cobra復刻版,但應該有不少車迷會感到失望,因為該車只有308hp/25.5kgm動力、6.7秒加速、極速193km/h和只有240公里里程的電動車,但AC Cars還是了解車迷需求,因此也準備了搭載2.3升渦輪引擎車型,動力方面也有著350hp最大馬力,0~100km/h加速也進步至6秒。


日前AC Cars推出純電與2.3升渦輪引擎復刻AC Cobra。

是不是還是覺得有些遺憾和少了什麼,沒錯AC Cars也和車迷有同樣想法,因此日前則宣布將帶來搭載6.2升V8 LSA引擎的AC Cobra,580hp最大馬力輸出不僅重現眼鏡蛇精神,甚至還比當年Cobra 427還來得出色,而價格方面則開出約17萬美元報價。


近日又宣布將帶來AC Cobra V8車型。
動力搭載6.2升V8引擎具有580hp最大馬力。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