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Honda於北美正式發表小改款Accord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2016 Honda Accord 1

Honda於北美正式發表了2016年式小改款Accord,在外觀與內裝上打造更動感與先進的概念,並導入多項新技術。

2016 Honda Accord 2

術。外觀上最大的特色莫過於重新設計的前保險桿與水箱護罩,除了融入新世代本田設計語彙,並且用上大面積鍍鉻材質點綴,搭配上全LED大燈,讓新一代Accord呈現出濃厚的科技感,全車包覆空力套件也增添不少運動氣息。

2016 Honda Accord 3

內裝部分焦點擺在中控台所配置的雙螢幕系統,本田首次搭載可同時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的信息娛樂系統。其餘新增的配備包含了SiriusXM衛星收音機、遠程居家遙控連結裝置、後座6/4分離椅背與後座加熱椅。

2016 Honda Accord VS 2015 12

小改款Accord加入了多項高科技安全配備,包括碰撞預警煞車系統、前方碰撞警示系統、車道偏移警示與修正系統、ACC跟車系統以及多角度環景影像系統。

2016 Honda Accord 7

 

動力配置上提供兩具引擎選擇,入門車款搭載2.4升四缸引擎,搭配上六速手排或是CTV無段變速系統,高階車款搭載3.5升V6引擎,搭配六速手排或是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至於Hybrid油電混合車款則預計於明年年初上市。

2016 Honda Accord 11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