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Fiat將推出五門版本的500 PLUS?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Fiat 500 5 door rendering

據傳Fiat即將仿效Mini的市場經驗,推出五門版本的Fiat 500來取代Punto,並取名為500 PLUS。而為了幫助我們想像,義大利OmniAuto網站釋出了一張以先前推出的高底盤特仕車型500X為基礎所繪製的五門版Fiat 500預想圖。

國外網友對這則新聞的評價不一,部分車迷認為以目前銷售火紅且經典的Fiat 500來擴大產品線反而會失去該車款的原有特色,並期望能以較大的全新平台架構來打造500 PLUS,而不是在屆時Fiat 500進行改款時,一併推出五門車型。

預計在動力系統部份將會維持相同的85hp與105hp輸出的0.9升TwinAir渦輪增壓引擎引擎,以及95hp輸出的1.3升Multijet II柴油渦輪引擎。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