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酷寒、炎熱都不怕!Jaguar進行F-Pace極端氣候測試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Jaguar F Pace 1

即將在9月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的Jaguar F-Pace,除了先前在自行車賽上半偽裝曝光後,近日Jaguar又釋出了一段在極端環境測試的影片,從多數氣溫攝氏零下40度,最高溫很少超過零下15度的瑞典北部Arjeplog,一直到環境溫度高達攝氏50度,車室溫度更可達到攝氏70度的杜拜進行測試。

Jaguar F Pace 2

在瑞典Arjeplog除了測試車輛的抗凍能力外,更重要的是看看F-Pace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能否通過嚴苛路面的摧殘,其中包括了大角度不規則路面越野與不同摩擦係數的路面處理。

Jaguar F Pace 5

而到了杜拜,Jaguar在當地瘋狂的烈日以及沙塵下進行高溫環境測試,除了考驗F-Pace的信息娛樂系統觸控螢幕能否正在運作外,更重要的當然是空調系統抵抗高溫的能力。

Jaguar F Pace 6

Jaguar車輛研發部門主管Andrew Whyman表示,原廠開發F-Pace目的是提供駕駛者操控以及Jaguar秉持的一貫要求,在任何路面環境以及天氣狀況下都能以沉著出色的水平克服。

Jaguar F Pace 7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