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新一代Volkswagen Tiguan設計圖流出!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vw tiguan rendering 6

Volkswagen Tiguan自2007年發表至今,經歷過幾次的小改款,但隨著對手越來越新穎的外型、逐漸放大的車室空間,Tiguan的戰鬥力至今已略顯不足,雖然在去年150641的銷售數字仍是同級距的前段班,Volkswagen也開始著手研發下一代車型。

從流出的新一代Tiguan照片來看,給人更沉穩與時尚的橫向設計元素,已經幾乎看不到前一代車型圓潤的線條造型,橫柵式水箱護罩兩側的大燈採用菱角的設計,下方保桿以多層次的堆疊搭配上銀色防刮飾板,腰線上的摺線一路延伸到車尾,車頂向後趨降的造型設計也更為流線。

據原廠透漏,新一代Tiguan不論是概念車或是量產版本都不會在九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亮相,不過到時將會釋出更多資訊,敬請關注!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