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披著458外型的2018 Ferrari Dino測試車現身?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ferrari dino 10 1600x0w

Dino是當初法拉利製造引擎時,汽缸數少於12汽缸的引擎車型名稱,它是於先前1968年至1976年有採用過的車型名稱,例如最具代表性的Dino 246 GTS。傳言要重新加入V6引擎戰局已經好幾年了,現在,法拉利終於要重啟入門級的跑車Dino之名。在Maranello的法拉利工廠內部已證實這樣的計畫正在進行中,Fiat總裁Sergio Marchionne當時接受Autocar的訪問時說「問題不在於要不要,而是什麼時候」。之後的兩個月,終於捕捉到了458外型的測試車。據了解,這輛測試車引擎聲聽起來並不像一般的V8聲浪。更重要的是,不像488的V8渦輪增壓引擎,而是像即將在2016年推出的Alfa Romeo Giulia QV 所搭載的V6渦輪增壓引擎。

ferrari dino 4 1600x0w

以上各種推測結果難道這也意味著法拉利真的要重啟Dino之名?在這些可能的情況下,特別是458外型的測試車及不同引擎聲浪真的會讓人有所聯想。

ferrari dino 7 1600x0w

當然,在往後三年內可看到真正以Dino外型曝光的測試車,或許還需要一些時間,這又會讓法拉利帶來什麼樣的跑車市場戰局呢?我們將會持續追蹤關於Dino的消息。

ferrari dino 9 1600x0w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