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2017 第二代 Audi SQ5 著手研發中?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2017 audi sq5 800x0w

2005年時Audi首次以Q7踏入SUV市場戰局,以及三年後推出的Q5。自Audi開發Q5車型,並且努力的與BMW X3和Mercedes-Benz GLK相抗衡。之後Audi又花了四年的時間推出SQ5及它強悍的V6引擎,並於美國上市發售。隨著第二代的2017 Q5的到來,Audi很可能已經開始著手設計這高性能版本SQ5。

 

至於為什麼說可能呢,因為還沒有第二代SQ5的實際消息,而新的Q5已經在進行道路測試,它的性能版本還沒有公開露面。但這也說不準,既然已經有第一代的SQ5,也意味著下一代SQ5必定也開始動作,說不定Audi已經有Q5外型的SQ5的偽裝測試車再進行路測了。

 

我們知道第二代的SQ5一定會在2018年到來,所以就讓我們期待Audi所創造的全新設計以及藝術感,如何在我們面前呈現出來。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