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無心還是故意?小改款 Ford Mondeo 意外洩漏!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erthgathseth

Ford近日在股東大會上,一則簡報圖片,出現了一台造型與現行車款略為不同的 Ford Fusion(Mondeo),後續消息紛紛指出這可能就是未來小改款的車款,這也是繼幾個月來極少數的捕獲間諜照後首次完整造型亮相。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外觀上的改變並不多,在家族式馬丁頭水箱罩面積改為較小、較寬,左右兩側大燈造型則變得更為銳利,並改採用LED燈組設計,下方橫列式下氣壩幾乎貫穿了整個前保桿,左右兩側以鋁合金鉤狀造型點綴。整體造型與現行車款相比變得更為運動化。

Ford 3

由於是小改款車型,動力部分預計不會變化太大,現行的1.5T、2.0T以及Hybrid油電動力或是柴油基本上維持不變,不過有機會加入先前福特透漏過風聲的十速手自排變速箱,內裝部分將會換上旋鈕式排檔造型。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