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超跑王者降臨!Koenigsegg One:1將於北美蒙特利週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Koenigsegg 1

創造出1:1完美馬力重量比的瑞典超跑Koenigsegg One:1即將於Monterey Car Week活動中現身,而這輛總計僅生產6輛之一並且在售價正式公佈前就已經被訂購一空的Koenigsegg One:1也會在參展結束後交付到一名美國買家手中。

Koenigsegg One 4

在2014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Koenigsegg One:1,擁有驚人的1360hp最大馬力並且僅搭配1360kg車重,創下0-300km/h最速加速紀錄11.9秒,以及0-300km/h-0,17.95秒的量產車最速世界紀錄。

Koenigsegg One 5

除此之外,Koenigsegg One:1還未交車就已經在日本Suzuka與比利時Spa兩個賽道締造量產車的最速單圈紀錄,近期也將挑戰知名賽道Laguna Seca。

Koenigsegg 4

Koenigsegg 2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