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賓士也要參一腳?Mercedes-Benz CLC-Class 四門轎跑車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509612

不管目前四門coupe是否是現在的潮流,但不可抹滅的事實是,它已經逐漸深入車迷的心。因此Mercedes-Benz有望在未來推出四門coupe,其實Mercedes-Benz在先前2004年已推出CLS大型四門coupe,而隨著時間也推出CLA車型,然而C-Class的最後一塊拼圖應該是指日可待了。

509613

據傳聞表示,這款Mercedes-Benz四門coupe有望被稱為CLC,其競爭對手將會是同為德國的Audi A5 Sportback及BMW 4 Series Gran Coupe。雖然現在CLC外觀部份還不得而知,但可以想像的是,應該是從C-Class coupe來進行演變。

 

就目前來說還無法確定最後的成果是怎樣,但這想法應該很快就會實現。我想Mercedes-Benz早就已經準備好了。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