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Aston Martin將於2017生產Rapide電動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2014 aston martin rapide 34 800x0w

就目前電動車的技術來講,還是不夠成熟,如果要做到跟汽油車一樣的效能,那花費相對來說會高上許多。至於Tesla的成功只限制於豪華轎車上,其他的豪華品牌也開始懷疑他們是否已經開始失去了市場,而Aston Martin也在圓石攤車展活動上宣布2017年將開始生產Aston Martin Rapide S全電動車型。

 

這看起來像是要跟Tesla Model S來做競爭,但Aston Martin Rapide S電動車的花費將與汽油版本相去不遠。所以它將會比Tesla Model S的價格來的高,Aston Martin原廠表示他們不會對性能打折扣,你將可期待800匹馬力的動力輸出傳送至四個輪子以及每小時200英里的時速。Aston Martin也將先前發表的2015 Aston Martin DBX crossover concept概念車型來做跟進。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