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淺談下一代東瀛戰神Nissan GT-R!(消息彙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2nd gen nissan gtr rendering 1

隨著下一代東瀛戰神Nissan GT-R露出的消息越來越多,對於新車的模樣也大概有了底。預計最快的上市時間會在2017-2018年之間,並維持2+2座雙門跑車的設定,先前有消息傳出將會推出GT-R Sedan車型讓許多車迷反彈,由於也不確定這消息是真是假,我們就不先列入設想。

aregasergrg

將搭載V6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電池馬達構成的混和動力系統,有消息傳出會採用GT-R LM Nismo上的動力移植,不過利曼賽車的馬力輸出高達1250HP,這當然不會是市售車所能承擔的,以其為基礎研發則是可行性較高的做法。

new r36 nissan gt r specs allegedly leaked 78459 7

做為最能與德義超跑相抗衡的日系跑車,隨著渦輪引擎的發展,600匹的馬力已經不敷使用,除了馬力將會大幅提升外,混和動力系統瞬間輸出的兇猛爆發力也能讓GT-R的0-100km/h加速低於2.7秒。

nissan 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 designboom 01

另有傳聞指出新一代GT-R的設計靈感來自於Vision 2020 concept概念車,不過原廠也表示這些皆是子虛烏有,下一代GT-R的外觀造型將會與R34、R35的架構相差不大,包含從370Z延伸而來新世代日產家族頭尾燈造型外,並不會導入過於誇張的線條,打造維持房車模樣的兇猛超跑!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