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投身小型掀背大戰! Infiniti Q30 將於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Infiniti Q30 1

繼先前官方照片的意外流出後,Infiniti今日再度公布了一張Q30定裝照,即將於法蘭克福車展與大家見面的第一款Infiniti小型掀背前驅車,擁有相當流線的外型設計,保留了許多Q30 Concept概念車的設計元素,這次釋出的圖片能更清楚的看到顯眼的C柱線條,與後車門尾端的鍍鉻飾條(非小車窗)同角度拉伸,十分特別。

Infiniti Q30 2

全新推出的Q30多項資源與Mercedes-Benz共享,採用MFA平台打造,與A-Class相同搭載來自賓士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2.2升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變速系統則會搭配六速手排與七速7G-DCT自手排,不過並沒有推出四輪傳動車型的計畫。這款大幅度歐化的小型掀背車型未來將會在Nissan位於英國的Sunderland工廠進行生產。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