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JAGUAR LAND ROVER再戰007《惡魔四伏》 C-X75,RANGE ROVER SPORT SVR,DEFENDER BIG FOOT 3輛頂級特製車款強勢席捲法蘭克福車展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001

Jaguar Land Rover再次成為007電影全球合作夥伴;在第24部007電影《惡魔四伏》中參戰的Jaguar C-X75、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及Defender Big Foot,齊聚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片中飾演Moneypenny的英國女星Naomie Harris、與飾演反派Hinx的世界摔角冠軍- David Bautista皆親臨現場,吸引了眾多媒體的包圍與注目,同時分享拍攝期間與Jaguar Land Rover特製車款人車合一的疾速體驗與樂趣。

002

本片中最讓人期待的一幕,莫過於由David Bautista飾演的Hinx,在羅馬華麗詭譎的夜色中駕駛Jaguar C-X75概念車,與James Bond所駕駛的Aston Martin DBX在街頭展開激烈的超跑追逐。C-X75的原型車為Jaguar首款採用碳纖維單體車身結構概念的傑作,搭載1.6升機械/渦輪雙增壓直列4缸汽油引擎,可搾出全球頂尖的509PS馬力,搭配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則可達850PS的最大馬力輸出,同時CO2排放低至89g / km,然而最高極速卻可高達354 km / h (220mph),並可在6秒內完成0-160.9km/h (100mph)加速,本次經由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為電影進行特製改造後正式參戰。David Bautista表示:「能夠參與指標意義的007系列電影,並駕駛著超跑Jaguar C-X75演出,對我來說簡直是夢想成真!而Jaguar C-X75這輛美麗的野獸,絕對會在電影史上留下深刻的一筆!」

003

Land Rover則由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量身打造的Range Rover Sport SVR與DefenderBig Foot參戰,完成在奧地利所拍攝的高強度操駕片段。Range Rover Sport SVR為Land Rover有史以來加速性能最強悍、動力輸出最巨大的車款,而Defender Big Foot則透過重度改裝,為極為堅固的Defender再加裝車身防護裝置,並進行特製化懸吊調校,裝配37吋巨型越野專用輪胎與特製套件,將Defender的性能極限再次推向巔峰。Naomie Harris說:「我第一次參與007系列電影演出就是在《空降危機》駕駛著Defender,這輛車就像我的夥伴般,我們一起在土耳其留下非常美好的回憶。能和Jaguar Land Rover團隊在法蘭克福為活動揭幕,讓人倍感榮幸!」

004

作為同屬英國驕傲的007系列電影主要全球合作夥伴,Jaguar Land Rover多年來與007共創許多經典鏡頭,例如在上一集《空降危機》中,Jaguar XJ、Land Rover Defender及Land Rover Range Rover即有許多獵殺全球影迷目光的驚艷表現,最新的007系列電影《惡魔四伏》,即將於11月全球上映,片中的焦點Range Rover Sport SVR最快亦將於12月份2016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極速登場,何不讓我們懷抱熱情、引頸以待!

 

 

 

 

005

006

 
 
最後修改於 週六, 19 九月 2015 10:56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