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第五代Subaru Impreza五門概念車於東京車展展出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ubaru impreza 5 doo 3 800x0w

Subaru在2012年推出了第四代Subaru Impreza,而第五代Subaru Impreza五門掀背車型已在計劃中。

 

雖然Subaru官方還沒有正是透露任何消息,但應該會於2016年正式揭幕新一代車型,且在2017年開始販售。日本品牌Subaru宣布將在2015年10月底的東京車展,展示Subaru Impreza五門概念車型。看看到時跟預期設計的樣本是否有所類似。

subaru impreza 5 doo 800x0w

Subaru Impreza五門概念車是Subaru在東京車展上所要展出的十輛車型之一,其他展出作品包括Viziv Future Concept、WRX S4 SportVita、Forester X-Break及BRZ GT300等。我們也持續追蹤東京車展Subaru Impreza五門概念車的相關消息。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