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您沒有看錯!杜拜車廠公佈 Devel Sixteen 性能數據 5000匹最大馬力 483.97kg-m最大扭力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Picture 3

中東地區杜拜獨立車廠Defining Extreme Vehicles Car Industry L.L.C兩年前曾經發表了一款標榜Made in Dubai的車款,名為Devel Sixteen。不過當時並沒有任何引擎動力數據,所以大部份人對他沒有什麼印象。但過了兩年,現在Devel Sixteen 的性能數據終於公佈出來,而且還有引擎宣傳片釋出。Devel Sixteen的最大賣點就是擁有5000匹馬力輸出,引擎動力來源是於12300cc的V16引擎,單單是排氣量就比Bugatti Veyron多了7.3公升,而且最大扭力更達到483.97kg-m,實力強得令人畏懼;雖然這樣恐佈的實力只有在增壓值設定在32psi時才可爆發,一般馬路行駛只有增壓值20psi,但馬力與扭力也足足有3002匹及332.85kg-m的扭力,實力比兩輛LaFerrari加起來還多,這真的太噁心了!

 

 

 

Picture 5

Picture 41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