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全新構想!Volkswagen Budd-e Concept 超乎你的想像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dsc00344 1

在本週舉行的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16國際消費性電子大展上,推出全新概念車Volkswagen Budd-e Concept,原廠表示作為純電動車款,也考慮把新一代商旅車回到主力車款陣容。

001 vw budd e concept 1

Volkswagen Budd-e Concept的純電動行駛里程達到373英里,以及有個全新的手是控制面板,這輛車型可能會在未來十年之後推出。Volkswagen廂型車款,是車廠引以為傲的作品之一,但可看到沒有任何復古的設計,反而使用全新觀感的車身造型。

002 vw budd e concept 1

Volkswagen Budd-e Concept為AWD驅動方式,使用全新101-kWh的電池模組,最高時速高達93英里,聲稱在短短15分鐘內,就可達到80%的充電量。

026 vw budd e concept 1

照片中所展示的座艙風格,顯示出其概念型式具科技化的座艙,Volkswagen也表示,這款概念車目前只提供一種概念構想,沒有要量產化,不過這樣的構想將會套用在未來Volkswagen品牌上的所有車款。

 

 

 

028 vw budd e concept 1

005 vw budd e concept 1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