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哇嗚!!!買南港輪胎抽汽車有這麼好康的事現在才知道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AWEWDS

現在買兩條南港輪胎送車用香氛片,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有Subaru XV汽車等大獎等你抽。在活動期間內(2015/12/1至2016/2/15),至各大掛有活動布旗的通路購買兩條南港輪胎(LTS、MCR系列除外),即贈送車用香氛片一片,數量有限呦,再來就是抽獎卡一張啦,一次換一套輪胎就等於得到兩張抽獎卡噢,頭獎當然就是Subaru XV汽車一台!!!!!!當然還有機車、iPhone6S及輪胎等你抽!

XV

抽獎時間: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結束後統一於2016年4月6日由活動小組公開抽出;中獎者名單將於2016年4月8日中午12:00,公告於FB南港輪胎粉絲團及南港輪胎活動網站 www.nankang-tyre.com/newyear-event

 

抽獎方式:將抽獎卡寄回「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36號6樓608室南港輪胎活動小組收」方可完成抽獎動作。中獎者須於2016年03月15日(含)前將抽獎資料寄出給主辦單位(以郵戳為憑),逾期與資料不全者,將視同自願放棄中獎權利,主辦單位得逕行撤銷其中獎資格。

 

兌獎方式:中獎名單公布後,須將身分證正反面影本、領獎聲明單暨具結書,等相關資料掛號寄回「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36號6樓608室南港輪胎活動小組收」,並繳付中獎所得稅,方可完成兌獎手續。

 

詳情請上活動網址http://www.nankang-tyre.com/newyear-event/,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再不行動就沒機會啦!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