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城市小車重現江湖!全新 Audi A2 預計2019年上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audi city car news 0058

Audi準備推出一款主打年輕的車款,將成為全球最熱賣的小車,Audi A2。Audi A2四人座小車將在2019年亮相,提供汽油及純電動動力選擇,具Audi內部消息透漏,Audi A2的概念型式車款最快會在明年的巴黎車展亮相。

audi city car news 0060

這台城市小車的車長會小於4米,與Audi A1一同擴大小型市場陣容,對手包括Fiat 500及Smart Forfour,當然也會試圖挑戰當代電動車,如BMW i3、Renault Zoe 及Nissan Leaf。這台新的Audi車款目前正處於開發階段,車身結構平台將會使用Volkswagen集團所擁有的架構,也就是與Volkswagen Up、Seat Mii及Skoda Citigo共用底盤。

audi city car news 0059

汽油引擎將會使用1.0升三缸引擎,柴油版本因廢氣排放污染問題所以不會推出,至於電動車會使用鋰電池技術。新車款將採用前置引擎前輪驅動配置,非常期待明年巴黎車展概念車款的亮相。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