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最美旅行車要來了!Mercedes-Benz E-Class Estate 10月巴黎車展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2017 mercedes benz e clas 29 800x0w

新一代Mercedes E-Class已經在2016底特律車展公開亮相,全新的內裝設計語言來自於老大哥S-Class,新一代的E-Class至少會推出三種版本,其中一款就是這篇所要介紹的E-Class旅行車。

mercedes e class wag 800x0w

在瑞典北部,我們捕捉到了測試車正在進行雪地測試,但在外觀上還是有偽裝貼紙,但我們已經知道E-Class 70%以上的外觀造型,當然在座艙部份也會與四門轎車相同,新的E-Class旅行車可能計劃於10月的巴黎車展中完整公開。

2017 mercedes benz e clas 17 800x0w

競爭對手當然是BMW 5 Series Touring、Audi A6 Avant及Jaguar XF Sportbrake,但E-Class旅行車仍然維持著優異的條件,來迎接旅行車市場。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