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據傳Ford Mustang將於2028年轉為電動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有鑑於排汙規範大排量自然進氣引擎勢必會成為歷史,而關於Ford Mustang之前已有消息傳出新一代車型將會導入油電系統,如今日前又有新的消息指出,Mustang將在2028年邁入純電世代。



面對愈來愈嚴苛的排汙規範,許多車型都已導入油電系統因應,大排量自然進氣引擎也勢必要加入油電系統才能生存,對此先前就有消息傳出Ford下一代Mustang預計2022年登場,屆時將只有大排量+油電系統可選,不過這只是過渡時期產品,未來終究會全面進入電動化。

關於這部分Ford於2019年推出Mustang Mach-E電動休旅車,並且後來也表示有意將Mustang轉為品牌,藉以擴大家族陣容推出衍生車型,而衍生車型會是以Mustang Mach-E電動為基礎,因此可想而知未來所推出之車型皆會搭載電動系統。另外2019年Sema Show車展Ford也展出與Webasto合作打造的電動Mustang原型車,種種跡象都在預告Mustang電動化,如今日前又有新的消息傳出,Ford將在2028年替Mustang轉為電動車,至於是否成真,答案是肯定的,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Ford有意推出Mustang衍生車型擴大車型陣容,而動力系統將會是電動。
日前有消息指出Mustang將於2028年進入電動世代。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