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因應電能策略,新一代Ford Ranger將導入PHEV系統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未因應規範與趨勢,Ford則表示不僅會投入資金開發電動車,並計畫2026年歐洲市場全面導入電能系統,因此日前有消息指出新一代Ranger將會搭載PHEV系統。



為了因應排汙規範各車廠都在及積極開發電能車型,而Ford對此先前便表示將會在2025年前投入220億美元作為開發資金,並且計畫2026年歐洲市場旗下車型全面導入電能系統,2030年則進一步將乘用車轉為電動車。

因此為了因應品牌策略,在2026年所推出的新世代車型也就勢必要先有電能系統,對此日前則有消息指出新一代Ranger將會搭載PHEV插電式油電系統,而規格將會2.3升渦輪引擎與電動馬達組合搭配,能提供362hp最大馬力與69kgm扭力峰值,而現階段除了PHEV還是會提供傳統2.3升與2.7升渦輪動力。新一代Ranger預計於今年下半年就會登場。


有消息只出新一代Ranger將會搭載PHEV系統。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