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新獅形象─Peugeot全面更新企業識別系統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這幾年車壇似乎吹起更換企業識別系統風潮,包括BMW、Kia、Nissan等品牌已先後更新後,這回Peugeot也換上了歷史上第11版的全新識別系統!



自1850年以來,Peugeot已經陸續更換過十次識別系統,目前仍於市售車可見到的識別系統是在2010年時啟用,但為強化Peugeot向上提升至高端品牌的形象,決定再次更換識別系統,並由旗下Peugeot Design Lab設計工作室負責設計,並將預計在全新一代的308車系開始啟用。



歷史悠久的Peugeot,不斷與時俱進,經歷各種革命,包括:工業、技術、政治、社會、數位化,到現在的環保議題,能源轉型與邁向零碳足跡是未來持續發展的戰略核心,並且構成了Peugeot的DNA,就如同他的廠徽,展現其為強大且直覺性的品牌。近十年來,Peugeot逐步拉升產品向高端市場前進,旗下產品先後獲得多項年度大獎,同時,無論乘用車或商用車皆開始導入電動化動力,以不斷提升價值。



全新識別系統展現了Peugeot過去、現在與未來,全新的獅頭側面的雕塑樣式,未來將全面應用在Peugeot所有包括:精品、衍生商品、出版品、數位應用、至展售與售後體系等識別上,為Peugeot開創一個全新的未來。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