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Land Rover Defender奪下2021年「女性世界年度風雲車」最佳風雲車大獎!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日前,我們曾報導2021年「女性世界年度風雲車」評選日前公布了各級距風雲車,然而最終的最大獎2021年「女性世界年度風雲車」評選之最佳風雲車也在婦女節當天公布,獲獎的是Land Rover Defender!



首先我們再複習一下個級距的風雲車如下:

最佳都會用車

最佳家庭用車

最佳豪華車

Peugeot 208

Skoda Octavia

Lexus LC500 Cabrio

 最佳跑車

最佳都會SUV

最佳中型SUV

Ferrari F8 Spider

Peugeot 2008

Land Rover Defender

最佳大型SUV

最佳4X4 & PICK UP

最佳電動車

Kia Sorento

Ford F-150

Honda e

 




 而在這九款車中,經過來自38個國家50位女性汽車新聞媒體工作者的票選後,選出了「2021 World's Best Car of the Year」年度最佳風雲車款,「女性世界年度風雲車」評審們在考量安全、性能、舒適性、科技和物有所值等面向下,會經過三輪投票,先是在各級距中選出三款入圍車款,第二輪再自各級距選出該級距的風雲車,最終在自各級距的風雲車中再選出最後的年度最佳風雲車,而第三輪投票無疑是最艱難的,因為每輛車都在一定的水平之上。最後Women’s World Car of the Year女性世界年度風雲車,WWCOTY」現任執行長Marta Garcia宣布:Land Rover Defender是2021年度的最大贏家。本年度的所有票選結果同樣經過獨立審計師Grant Thornton New Zealand的認證。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