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電動悍馬要有新成員了,4/3 GMC Hummer EV SUV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GMC Hummer於2020年迎來全新世代車型,除了外型更為現代感外,動力更是改搭載電動系統,如今GMC Hummer EV將要帶來更為實用的GMC Hummer EV SUV車型。



GMC Hummer於2020年10月帶來全新世代車型GMC Hummer EV,其外觀在向當年H2致敬,同時也保留車迷熟悉的月也風格,不過為因應時代潮流也加入了許多科技元素。然而除了外型具有科技氣息動力則更具科技感,GMC Hummer點覆你我認知捨棄以往大排量內燃機配置改搭載純電系統,雖然少了以往磅礡聲浪,但在三具電動馬達助益下卻有著高達1,000hp最大馬力,當然Hummer越野性能在多種地形模式及四輪轉向和可升高150mm高度氣壓懸吊都變得更出色。

如今GMC Hummer EV要加入新成員,有別於GMC Hummer EV為皮卡設定,新車型GMC Hummer EV SUV則是加入尾廂設計,如此一來便能額外增加後排座椅,亦或是提供封閉式置物環境。至於座艙與動力部分,目前並未有任何訊息,但預計規劃配置會與GMC Hummer EV相同,屆時實際會是如何待4/3亮相公布就能知道答案。


不同於現行GMC Hummer EV設定,新車型會是有尾廂配置的GMC Hummer EV SUV。
座艙與動力預計會與GMC Hummer EV相同。
GMC預計於4/3帶來GMC Hummer EV SUV。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